close


未婚聯誼科技,未婚科技聯誼,聯誼活動科技,聯誼,聯誼活動,交友聯誼,單身聯誼,聯誼網,婚友聯誼社,婚友聯誼,單身聯誼,科技聯誼,交友聯誼,單身派對,單身男女,熟齡聯誼,公教聯誼
怎麼會那麼快結婚?? 身邊好朋友們羡慕的問,是不是我求婚,還是他主動?,我回答..都不是,而是我們共同想結婚,35歲工作忙碌的我,曾經有過想婚的念頭,但因為工作性質關係,始終無法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,就醬子,年過一年,某一天,接到了晶彩生活客服人員電話後,一切改變了,我參加了數十次的未婚聯誼活動,從交友聯誼活動中,仿佛就像回到學生時代的開心,人際關係越來越好,越來越有自信,就在一次的茶中會自我介紹當中,我被活潑大方的她深深吸引了,也在當下,勇敢努力的去嚐試追求,過程非常的順利,我跟她就像一見鍾情天生註定,就在雙方家庭祝福下完成了婚姻大事。







單身聯誼活動,單身聯誼旅遊,童話交友單身聯誼,內政部單身聯誼,高雄單身聯誼,戀愛學園單身聯誼,台中單身聯誼,單身聯誼找春天,時報旅遊單身聯誼,新竹單身聯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郁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