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婚友聯誼交友,黃小咪聯誼交友同學會,yes123聯誼交友,夫妻聯誼交友,台中聯誼交友
第一次進來晶彩生活是因為我跟男友兩地分隔、而且我也知道我倆因為家庭因素沒有未來,我已等了他 4 年、 4 年的痴等。 因為好奇而進來、本想來讓自己充電上課、可是服務人員用過來人的心態叫我放下、放下才可以海闊天空、 在上課中、看到一個自視勝高的人 . 一直在看我、經過幾次的課程交流才知道 其實外表示騙人的。我老公其實是充滿赤子之心的,知道我的過去。想盡辦法的 陪我笑、陪我哭、陪我走過這一段。現在我的寶貝已經一歲了、我想謝謝所有讓我走出來的人,更謝謝晶彩生活的紅娘^-^。







未婚聯誼科技,未婚科技聯誼,聯誼活動科技,聯誼,聯誼活動,交友聯誼,單身聯誼,聯誼網,婚友聯誼社,婚友聯誼,單身聯誼,科技聯誼,交友聯誼,單身派對,單身男女,熟齡聯誼,公教聯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郁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